成都燃灯寺公墓价格:民政局“三动”深化殡葬改革大力推进移风易俗

2022-08-29 09:25:17人阅读老吴公墓

一是政策带动。出台了《金堂县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》、《金堂县惠民殡葬政策实施意见》,为推进殡葬改革提供制度保障;推进我县殡葬设施布局规划修编,全县规划公益性公墓7个并将淮州新城殡葬设施建设纳入殡葬设施布局总体规划;深化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,加强殡葬服务机构监管,开展基本殡葬服务项目。

二是宣传发动。利用报纸、横幅、宣传单和新媒体,加强宣传、引导,培育文明殡葬新风,确保办丧群众知晓惠民殡葬政策,引导群众自愿选择基本殡葬服务,树立丧事简办新风尚;以基层群众自治组织为依托,指导修订完善村规民约等规章制度,做好婚丧喜庆活动的移风易俗工作。

三是设施推动。加大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,积极推行节地生态葬,修建骨灰格430个。指导三星、广兴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,督促殡葬机构完成火化炉环保设备改造。

原创文章 请勿转载:https://www.randensi.com/randeng/wenhua/2020-01-01/206.html
感谢您浏览成都老吴公墓网!
互动热线:183 283 29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