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泉驿区燃灯寺公墓价格:下葬后、去了墓地、去了殡仪馆、去了医院、去了烈士陵园回家

2022-09-15 18:11:03人阅读老吴公墓
下葬后、去了墓地、去了殡仪馆、去了医院、去了烈士陵园回家必须要做的事

给先人下葬后、去了墓地、去了殡仪馆、去了医院、去了烈士陵园:所有人回家进门前,务必洗手、照镜、洗澡除秽。洗手之后,一定要照照镜子,这样丧气、晦气、煞气等就不会干扰活人了。

避免阴气邪气的办法:一是可以念护身咒、佩戴一些佛像、护身符、桃木等。

保持好自己的心情乐观,如果你的身体较弱,在扫墓过程中尽量不要离开你的大部队,不要单个行动,另外告诉你,做人要厚道尊敬先人,对四周的亡者亦予以尊重,不要胡言乱语。

二是拜祭回家前,可以进入饭店,商场等人多的地方,照镜、沐浴、净手,吃顿饭、逛逛商场再回家,也是避免阴气入宅的好办法。

原创文章 请勿转载:https://www.randensi.com/randeng/dongtai/2019-05-10/191.html
感谢您浏览成都老吴公墓网!
互动热线:183 283 29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