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间无处没有风无处没有水:水晶盐的妙用|粗盐的作用

2022-09-15 18:17:07人阅读老吴公墓

一、水晶盐灯的作用

1、 释放负离子,有效改善空气质量。

2、 所释放的负离子能够有效净化空气,明显缓解哮喘及鼻敏感等病症的症状。3、特有的天然橙粉色可以舒缓压力,营造舒适的空间环境。

4、被公认为在颜色疗法中有极大作用的产品。

二、哪些人和场所需要水晶盐灯

1. 风水爱好者∶水晶盐灯有净化、清醒的作用,当放在适当的位置可提高个人的思维能力,橙色灯光的色泽也有助财运。

2. 室内摆设∶如果您想有一个清新、放松的生活空间,水晶盐灯不妨放在居家的卧房、客厅或走道等各处放上水晶盐灯。同时也可放在经常使用的电磁产品旁,如:微波炉、电脑;也可在疗养病房、美容院、卡拉OK厅、酒吧、餐厅及SPA等休闲场所。

3.过敏患者∶水晶盐灯可以帮助减少过敏源、杀灭细菌,并且改善周围空气质量、保持离子环境的平衡。

4. SPA按摩,瑜珈修炼者∶创造自然平衡的离子环境,让身心更易达到平和,也让空气可以保持清新流通,人与自然完美融合。

5. 针对休养期病患∶帮助精神放松,稳定的离子环境和洁净的空气可以减少不适感,让病患感觉平静轻松,有助于稳定情绪,提高治疗效果。

6. 办公桌和电脑使用者∶长期使用电脑者,我们建议在办公桌的一角摆放一盏水晶盐灯,可有效消除您的疲劳,减少电磁波对工作环境的污染。同时水晶盐灯还可以将荧幕所产生的辐射降到最低。

7. 孩童及年长者∶在孩童及老年人周边宜使用水晶盐灯,其光线柔和,可清洁空气、消灭细菌灰尘。当成夜灯使用亦可舒缓压力,明显提高睡眠质量。

8. 吸烟人士∶可有效消除沉积的烟味,还原空气质量。

三、生活以令人目眩神迷的速度幻化着我们身边的一切。每个都市人对生活都有了极具个性的要求,但总有一些元素是我们共同的心灵渴望:自然、简约、温馨、健康。海伯瑞水晶盐灯以它的天然性和珍稀性、以它自然而奇异之美,在众多的工业产品中脱颖而出并焕发出眩目之光彩。

数亿年前喜马拉雅山脉地区原是一片汪洋,当海水被蒸发后,地壳隆起形成今天的喜马拉雅山脉,海盐结晶石就被深埋地下2亿多年。它独特的半透明结构和所透出的橘红、浅黄、粉白色光是地球上任何一件产品所不能比拟的。它见证了历史和沧桑的巨变,因而成为一种灵性之石。在黑暗的空间它能够创造出一种安谧气氛,使您内心回归宁静,情绪渐至平和,身心得到放松。

“世间无处没有风,无处没有水!” 四大巧用粗盐的风水绝招:

1、平常开车上班,建议大约一个月左右,用粗盐在车轮胎前后洒粗盐,让车子永保干净磁场,厄运不会靠过来,行车一路平安。

2、在家中或办公室、生意场所,从屋中东北角顺时钟撒粗盐 (数量不用太多),大约半年撒净一次,保证感觉事事顺利,财源广进。

3、用杯子装 30 克粗盐放到房子四周角落、卫生间、厨房和大门入口处,用以来改善居家差宅气,有相当好的效果。一个月换一次粗盐,将换下来的粗盐洒到土地上,归回大地呗,此方法很有效喔。

4、用布缝小口袋,内装食盐少许,随身佩戴或放工作台都行,谈判时摆放可增加成功机率,反正是一切需要提高人际关系时都可使用。

5、粗盐提高夫妻亲密度。夫妻生活中不可能没有争吵和矛盾,用开水化盐水搽桌子和家具,尤其是结婚照,一定能使夫妻相敬如宾。

人事中有许多阻碍,多因人为因素,不管是有意刁难,还是小人挡道,只要盐一到必有好的结果,一般放在双方当事人之间,或用盐类食物送人以化解,实践中往往有不可思异的效果。

「粗盐招财法」分为个人及住宅两类

●个人粗盐招财法,把3公克粗盐装在塑料袋内,再用小布袋装好,放在皮夹或口袋中,1个月换1次。

●住宅粗盐招财法则是在房子4个角落放盐堆,也可以在厕所内干燥处放盐堆,10天换1次;在大门正上方中间处,挂1个开运包,1个月换1次;找出房子北方从东北方开始,顺时中方向洒1圈盐,1个月撒1次。

●「粗盐改运法」,在黑色或深蓝色陶瓷杯下方写上「勿生气」或「求好运」等字样并装满粗盐,放置厨房干燥处,10天换1次,除能改运外亦可增进夫妻感情。

●「粗盐避邪法」,装粗盐3公克在塑料袋内放置房间4个角落,10天换1次。从心理学来看,这也是一种心理治疗层次,而且盐与缘音相近,身上有带盐,就等于是「有缘」,广结善缘下财源自然广进荷包。

盐是维持人类生命中最重要的物质之一,它以纳的形式在血液里运行,在风水上,盐具有强烈的阳性,能够牵引气能,自空气中驱风法湿,有利于净化和稳定环境,食盐内聚的气能与五行的金一脉相承。因此,在房子的东北与西南部倘若有门、楼梯、浴室、厕所或厨房,食盐便会产生特别的效应,其金能有助让不稳定的气流趋于平和。另外,在家居运财方面,亦可以食盐为引,布下“安引水”局,即在一个玻璃博内装上三份之一瓶盐,再加入六枚铜钱,一枚银币,然后注满水盖上,放在家中财位附近,即能激发土生金,金生水,水引财的强大助力,从而驱动财局。

镇宅及防止意外、血光发生。一是如果你平常上班要骑车或开车,建议您大约一个月左右,建议您用粗盐在车轮胎前后挥洒粗盐,让车子永远保有干净的磁场,让厄运不会靠过来,让我们行车一路平安。二是在家中或办公室、生意场所,您可以用粗盐从屋中的东北角顺时钟撒粗盐 ( 数量不用太多 ),然后大约半年撒净一次,保证会让您感觉事事顺利,财源广进,有人会问为什么要从东北角开始撒净,因为东北跟西南一直线是叫鬼门线,所以就从东北边开始。

增加人缘。用布缝小口袋,内装食盐少许,随身佩戴,放工作台也行,谈判时摆放也可增加成功机率,一切需要提高人际关系时都可使用。

四、化解纠缠。人事中有许多阻碍,多因人为因素,不管是有意刁难,还是小人挡道,只要盐一到必有好的结果,一般放在双方当事人之间,或用盐类食物送人以化解,实践中往往有不可思异的效果。

粗盐热熬的具体做法如下:用3~5公斤大粒粗盐(可不能用做饭的细精盐),最好是用大青盐(海盐),但不好买到,用岩盐、湖盐也行。就是腌咸菜的大盐,一块钱1公斤一袋,很便宜。把散盐放在锅里炒热,装进一个大布袋中。此袋左右宽30多厘米,上下宽20多厘米,用粗棉布做(勿用化纤织品,不经烫),缝死三面,一面不缝,好装盐,不缝的一面留长一点,好反折防盐散出。将盐袋平放在下腹部。盐刚出锅时很烫,可在袋下垫上毛巾,不太烫时再撤走。袋上要盖些东西,以防散热太快。只要不至于烫起泡,应该是越热越好。要做到皮肤上有很多浅棕色花纹,才算合格(以后可以退掉)。每次要敷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。每天至少做一次。要坚持几个月地长期做,每一两月复查一次看效果怎样。病在哪一侧,布袋里的盐可以把哪一侧弄多些。如果能另炒一袋盐,同时放在骶部(腰下方),效果更好。这盐可以反复用。

在风水上灯光本来就是提能量的,盐矿又散发负离子,我们可以加一些硬币进去,数量可以加很多,放在矿石缝里,通过灯光把财气散发出来,硬币下面也可以放一点,在灯光的照射下,一元硬币会反射银光,五角的硬币会反射金光,可以把财气散发出来,人常居室内,感染财气。这是辅助提升财运的一个方法,还可以利用一些盆式盐灯,做聚宝盆,里面可以加一点开光的元宝,硬币,珍珠,玉器,等等,效果不会比七星阵低,呵呵,七星阵因为师父我实在没研究过,再加上人造水晶太多。天然水晶又能量不稳定,不太安全,所以也不要乱用,以免有反效果。

岩盐石便是如此,具有绚丽色泽与纹理的石材而得名。在那空间里蕴藏着日月山川、云蒸霞蔚、行云流水的万千景象。所好者或爱其孤出耸峙、群峰竞秀,大者标逾檐际,小者一拳盈握;或爱其岩峦逶迤、洞壑幽明,望之如临深秀,叩之磬音清越,若空谷回声。人们将其做成壁挂,屏风,桌面,椅面虽居陋室,处境微狭,然可纳尽林泉丘壑之高致,皆赖奇石之美,美在兴象天然,足慰古往今来托石寄情者卧游山川之情。唯岩盐石。岩盐石制成的灯饰,称为水晶盐灯,盐晶灯,盐岩灯,岩盐灯,晶石灯等。

原创文章 请勿转载:https://www.randensi.com/randeng/wenhua/2019-04-23/183.html
感谢您浏览成都老吴公墓网!
互动热线:183 283 29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