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泉公墓告诉您:平洋风水地富贵丁寿四法

2022-09-15 18:06:08人阅读老吴公墓

平洋风水地富贵丁寿四法

欲求丁旺:须立生向,生方高大,生水朝来,前高后低,穴星突出地,生水归库,必发千丁。

欲求大贵:须立旺向,旺向高大,旺水特朝,朝水一杓可致富,明堂前要聚蓄,故云:明堂如掌心,家富斗量金,穴前要富,须得眠弓案积钱千万贯,下砂要逆水,逆水一尺可致富,去水之旋要归库,故云:要得富财归库,财旺水也。

欲求大贵:临官方要秀峰高耸,临官水特朝或聚行,驹马贵座山,贵向上,万元峰透出,穴星特起甚高,若低小则无力,不发大富,且贵人若迂三吉六秀方,必发翰苑,还要坐空朝满,若水木归库,不准也。

欲求高寿:须气脉雄壮,前高后低枕水天,水即山也,天柱高,而寿高彭祖,穴后为天柱,水要归库归绝,或乾方有池塘,或有水沟,具主寿,若病死消水,与加交不及,则无寿矣。

风水的来龙左右必须有起伏顿错而下的砂山,一重或两重,形成对区的环抱、拱卫,辅弼的形势,谓之左辅右弼,亦称左右护砂,或龙虎砂山。状如牛角蝉翼的,亦称蝉翼砂山。来龙和左右护砂形势呈“个”字,龙无砂则孤,无砂护则寒,故风水就是要达到“不使风吹,环抱有情”。左右护砂的形式、高低、长短、向背也要和谐对称,和区距离要适当,过远过低则势散,过近过高则太逼。若是人工改造,也必须以天然护砂为基础,否则不可取。

原创文章 请勿转载:https://www.randensi.com/randeng/dongtai/2020-04-17/221.html
感谢您浏览成都老吴公墓网!
互动热线:183 283 29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