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龙泉燃灯寺公墓火化多少钱:烧纸的时候千万不要求逝去的人

2022-09-15 18:11:37人阅读老吴公墓

第一、烧纸的时候千万不要求逝去的人(包括你最亲近的人)保佑你或保佑你活着的亲人,因为逝去的人在烧纸的时候会得到你的信息,如果他在世的时候对你非常关心,你求他保佑你,他就会一直跟着你,但你不要忘了,他到了阴间就成了鬼,若果鬼总在你的身边,阴气就会变得很重,你不但得不到他的保佑,还会给你带来想不到的一些霉运。

第二、你准备离开的时候,就一直往前大踏步的走,千万不要回头看。如果你边走边回头看,逝去的人就会以为你很留恋、很想他,他就会跟着你过来,出现的问题和第一项是一样的。

那么怎么避免鬼魂跟着你呢?很简单,就是在你往回走的时候,伸出右手的食指,在你的身后划上一道,记住只晃动手臂不要回身,心中默念:阴阳相隔,回去吧!就OK了。因为据说人的右手食指阳气最重,完全可以阻断带有阴气的鬼的跟踪。

清明节什么情况 “烧包袱”“烧包袱”是祭奠祖先的一种形式。所谓“包袱”,亦作“包裹”是指孝属从阳世寄往“阴间”的邮包。所谓“包袱皮”,即用白纸糊一大口袋。有三种形式:一种是用木刻版,把周围印上梵文音译的《往生咒》,中间印一莲座牌位,用来写上收钱亡人的名讳,如:“已故张府君讳云山老大人”字样,既是邮包又是牌位。另一种是素包袱皮,不印任何图案,中间只贴一蓝签,写上亡人名讳即可,亦做主牌用。还有一种是烧用纸糊的房子,车马等。

平辈烧纸钱,一般是死者年龄比生者的年龄大没什么讲究,死者年龄比生者年龄小就只能拜一拜,放点祭品就行了。纸钱要专门的冥纸来封,上面留着空,写着时值某某年某某月某某日专奉故(某某大人)冥中受用……孝男(或女或孙)某某某谨具等字样,在烧纸钱之前夜,用毛笔小楷恭恭敬敬地填好并封好一叠叠,堆成小山一样。封面上的称呼是很讲究的,要弄清楚与去世的人是会么关系,怎样称呼都不能有任何差错。 现代纸钱,通常是印成钞票模样,神像取代真币上的人物,而且面额巨大,一亿、二亿、十亿…… 最好不要(假钱)。

正式烧纸钱是也有很多讲究,比如,包封不能倒着烧,不能用棍子乱捅,以免被那些巫神野鬼(要烧一些散纸来打发他们)拾了去,要写好包财清单,生者要跪着为死去的亲人祈福,也希望死者能保佑家人平安。

承认人有灵魂,承认有阴间世界,承认阴间还会有很多的阴灵,那么在阴间的这些众生都需要生活,有的需要花钱买东西、外出办事买路钱,亲人用这些钱还可以贿赂那些鬼神。烧纸钱作用,在阴间的亲人和鬼魂,都会得到的。若亲人在地狱,这些烧纸钱是得不到的,因为亲人在地狱中还要受人管制,是花不了钱的。

若亲人在那边缺钱或遇到了某种困难,也有的会主动来找子女要钱的。有的作婪会经常梦到自已的亲人,这叫托婪,家人不要不予理睬。还有的家人是从来不给烧纸钱的,亲人就会来家中找你,如附体,这时家人身体就会感到很难受。附体严重的渐成疾病,去医院检查,是查不出来的,成为中西医治不了的顽疾,这就是意病,附体之病。若遇到上述情况,我可以肯定地告诉您,那是您的亲人找您要钱来了。若给亲人烧些纸钱,亲人会离开的,身体的病或有不舒服之处肯定会好的。

烧纸钱时间:中国习俗有三大冥节:清明节、七月十五、十月初一。若加上春节除夕,给亲人烧些纸钱就更好了。因为您和家人过春节了,您是否想着故去的亲人呢?亲人在另一个世界也需要过节的。所以每到春节前,我们全家都要给故去的亲人送去烧纸钱。至于冥节烧纸钱,应该在冥节到来前几日或当日烧纸钱为最好。

原创文章 请勿转载:https://www.randensi.com/randeng/dongtai/2019-04-23/182.html
感谢您浏览成都老吴公墓网!
互动热线:183 283 29737